小十九

在这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胡乱发点东西

鹤唳华亭 现代对话版

脑洞一个现代版春闱……


权:“爸爸,这是,我的成绩单……考的,还……不错吧……”

爹:“恩,凑了巴合吧……

权:那…周末可以兑现承诺,带我去迪士尼耍嘛……

爹:嗯???为嘛体育没有考满分?!”

权:作业太多没时间锻炼,而且体育课…都被占了,但别的科目我都……

爹:那就以后每天早起1小时,晨跑去吧……

手机铃声响起……

爹:喂?哪位?

手机那边:萧定权爸爸嘛?我们监控室发现,您儿子放学后趁着老师不在办公室,偷偷开锁进了办公室,拿手机偷拍了考试卷。被同桌发现后,还把拍下来的试卷传给了同桌做为封口费,同桌许同学已经承认了,还提供了聊天截图,您看,您啥时候来学校一趟吧……

爹:………………我知道了……

爹:关于这次考试,你有啥要和我说的么?

权:……没……有

爹:真的没有?

权:没有!

爹:手机交出来……

权心里:嘿嘿,我已经先见之明的删除了……

爹拿起手机翻了翻自动备份上传的云端,点开了最近删除……

爹:………………

爹:你自己觉得自己很能耐吧,以为没人发现吧,以为别人和你一样吧,现在好了,老师都告到我这里了,还要狡辩么?

权:……我只是想拿到好成绩让爸爸开心啊……




评论(41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